close

UNT光療指彩

    喜歡做光療,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有福了!UNT推出的光療指彩,讓女孩們也可以自己在家DIY,不用花大錢請美甲師幫你做啦!因工作關係參加了這次的新品發表會,一看到桌上擺滿一整排的光療指彩,手癢到一個極限,立刻坐下來試用啦!

 

步驟超簡單  

 

    本來以為會很複雜,不過看到上面的圖文解說,發現這步驟可一點都不難,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來喔!

 

三罐打基礎    

 

    一開始就是塗瓶身黑色的這三罐,平衡液、接著劑、還有基底膠,塗完就可以先照光,記得拇指也要平放,所以跟其他四隻手指頭要分開照。

 

大拇指分照光

 

    只要各照45秒,按下去燈亮之後自動會滅,不用自己傻傻數秒喔!

 

照光

 

    然後就完成打底的動作,非常快速,就算不上色也是閃亮亮的呢!

 

    單塗基底膠就可以亮亮的了    

 

    接下來就是要選自己想要的顏色啦!我很喜歡桃紅色,所以UV020「客製化女神」、還有UV030「愛欺負我」,這兩個瓶都很吸引我。

 

兩個顏色我都愛  

    最後選了顏色較深的這瓶「愛欺負我」,先來體驗一下啦!

 

兩罐顏色我都很愛  

 

 

    對於手殘的女孩來說,光療指甲油算是非常簡單好操作,因為塗壞了可以直接擦掉,不像一般指甲油沾來沾去黏黏的,而且在還沒照光前都不會凝固,如果塗到邊邊,只要拿棉花棒擦一下就OK啦! 

 

塗好照光45秒搞定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照光同樣要記得大拇指和其他四指分開照,如果覺得顏色不夠深、或塗的太薄的話,照完光可以再塗一層,這樣一來,顏色看起來就會相當飽和,賽姬本身塗指甲油的功夫還算及格,只塗一層就去照光囉!

 

大拇指要分開照光才能放平  

    當然也可以再塗上其他顏色,搭配出自己喜歡的圖案,坐我旁邊的好姐妹嘎嘎,搭配金色也是超美麗的。

 

要什麼顏色自己搭  

 

    指甲油塗好、照好光之後,最後再塗上封層膠〈就是一開始塗的第三瓶基底膠〉,一樣各照光一次就好囉!

 

閃亮亮光療指彩完成  

 

    不過在這之前,還有一個畫龍點睛的步驟別忘記,就是用卸甲水擦一下甲面,除掉殘膠。 

 

光療卸甲專用

 

    除掉殘膠後,整個指甲就會變得超閃亮啦!看看女孩們笑的多燦爛啊!

 

塗一下卸甲除殘膠  

 

    光療指彩不像以前的傳統指甲,等老半天才會乾,不小心壓到還會變形,這個只要一照完光,馬上就可以碰所有的東西了,我對自己的光療指彩處女秀,也是超滿意的啦!

 

完成  

 

 

    以前去作光療指彩,光塗單色最便宜也要八百元,現在用UNT嬌滴滴光療指彩,平均一次成本只要30塊,愛美的小資女孩們,買一套回家絕對是物超所值,包含卸除光療指彩,步驟也是超簡單,不用再花錢請人家幫你卸囉!

 

卸甲也超簡單   

    所謂的卸甲,不是只有卸甲水而已,還附上挫刀、卸甲繃和拋光棒,整套組合包含光療燈,從打基底、上色到卸甲,現在促銷2599元,一聽到馬上就下訂啦!

 卸甲繃帶真的是很棒的設計  

    最讓我讚賞的,就是這個卸甲繃的自黏設計,取代以往用棉花再包鋁箔紙的方式,真的方便太多啦!卸甲水倒在中間的棉布之後,放在甲面上,接著就像貼OK繃一樣纏繞包覆,DIY的女孩們單手就能使用,十分容易。

 

卸甲繃帶超好用  

    靜待15分鐘,就可以拆開卸甲繃,這時候光療指彩已經軟化了,輕輕鬆鬆就可以去除囉!

  卸甲也可以自己來  

    如此簡單的幾步驟,到外面請人家卸也是要200元起跳,而且有些去光水還會傷指甲,UNT的卸甲水則是有添加護甲成分,卸除指彩後只要再用拋光棒修整指甲表面,不用再擔心磨壞真甲。

 

包15分鐘就可以卸掉了

 

    UNT的嬌滴滴光療指彩,除了強調快速,還有耐刮持色,至少可以維持14天,我的指彩過了兩個禮拜,真的還是一樣美美的,等到第三個禮拜,指尖才開始慢慢小掉漆,加上新的指甲會長出來,看起來醜醜的,賽姬就把它卸掉啦!

 

原諒我頭髮很亂

 

    首次光療DIY算是大成功啦!在我跟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,很多好姐妹也都下訂囉!

 

UNT官網光療指彩優惠←按這裡

 

    後來我也開始嘗試進階版,底層塗的是UV050憧憬,照完光之後再塗UV030愛欺負我,然後再照光,中間塗上白色的UV085豪雪區。

 

2013-09-02_11.19.33  

 

    雖然有點陽春,畫了變形的小花,不過對一次畫圖案的賽姬來說,還算及格啦!還好光療指彩的好處就是,還沒照光前,畫壞了都可以擦掉重畫。

 

2013-09-02_11.23.36

 

  第三次DIY,開始慢慢進步囉!只是用左手畫右手真的很手殘,還好這次畫圖,賽姬拿了修指甲的器具,有尖尖的一頭來畫星星,雖然有NG,但擦掉再畫就OK啦!

 

2013-09-02_11.30.40

 

    顏色一樣是上次的搭配,至於上面一排水鑽,是直接買貼紙貼上去的,同樣每個顏色都要分開照光,最後塗上封層膠包覆起來,就不怕掉鑽了。

 

 

2013-09-02_11.26.47  

    想嘗試進階版的姐妹們,不用怕失敗,畫到滿意再照光,一樣可以美美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如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